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望迎来节前的低吸时刻!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影响下大幅低开后低开低走,逐步振荡下跌下午反复考验3220点一线收出大幅低开的中长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十字星后等待这里的强弱转换,而今天大盘在消息面的刺激下低开低走,除了券商板块盘中有所护盘外,随着创业板的同样低开低走,个股出现了大面积的下跌,这样大盘就出现了向下的弱势调整,周线逐步进入弱势状态,而日线也继续向水下深入,虽然大盘已经呈现弱势状态,但这样杀跌后节前有望迎来低吸时刻:


首先从时空点来看,从空间上大盘今天反复考验3220点后出现破位已经不是坏事,那下方的空间位有二个:一是这里大盘契型下跌的支撑位在3200点一线,二是二十周线和五月线,而从时间看,今天尾盘已经开始进入小时时间点,下周一下午将进入二小时时间点,不管怎样这里下跌后都应有反弹出现;其次从技术上看,大盘从浪型看,这里已经进入3458、3456点以来的小五浪调整,下跌后应有反弹的出现,而3458点以来的调整从日线上做多动能的补充已经相对充分,从形态看,大盘这里的大区间振荡的格局还没有打破,即使这里的中级调整走出弱势去考验半年线和年线,也应该反弹后才去考验。所以结合以上几点,今天向下变盘后有望迎来节前的低吸时刻。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关注外盘的走势,大盘继续关注3220点一线是否有效击破,这里守住日线上还有背离的希望,探低反弹的时间最多应该到下周一下午。操作上,中长线继续保留底仓等待再一次滚动操作的机会,而短线继续保持观望的同时,等待节前低吸机会的到来。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