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十字后的市场演变!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影响下继续高开回落后冲高回落,反复冲高回落振荡收出高开十字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里最理想的走势就是继续反弹延续长分时的反弹后冲高回落,而今天大盘在消息面影响下继续高开,虽然继续出现高开回落,但盘面和昨天出现了明显的变化,科创板的高开高走快速上攻使得热点开始出现,加上科技股的活跃使得创业板也开始出现明显的反弹,虽然蓝筹板块的不配合和成交量的再次创出新低使得指数继续出现冲高回落,和昨天同样是高开十字阴线,但稳指数跌个股的局面得到了明显的改观,那双十后的市场会如何演变呢:


首先从时空点看,这里的短线的时间点已经生效只是成交量的缩使得大盘出现了弱反弹的走势,从空间上今天也仅仅到达了3340点一线,由于下一个小时点将出现在明天和节后的第一天,理论上这里的反弹应还没有结束,后市最理想的走势就是继续反弹后再出现冲高回落,进入短周期的下跌,这样大盘将有形成周线低点的可能;其次,从技术上看,由于这里已经连续三天成交量出现缩,使得指数虽然已经进入长分时的反弹,但依旧体现出了横盘式的弱势反弹,明天是节后最后一天,周线到目前为止收出十字星,这里最好能够延续长分时振荡式反弹使得周线出现缩量的小K线,将悬念留给节后。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依旧关注二点:一是指数是否能够延续长分时反弹的态势;二是,在今天科创板和创业板出现强反弹后,明天个股的大面积反弹能否延续迎双节。操作上,这里短线的反弹依旧滚动操作为主,操作上也不应追涨以低吸为主,明天延续反弹仓重的可以适当减仓过节,盘中下跌可以低吸加仓持股过节。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