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的振荡有望延续!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影响下低开后振荡下探,午盘前探低反弹后,下午继续振荡反弹回补当天缺口后振荡收出低开带下影线的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这里有冲高振荡的要求,而今天消息面上券商的利空使得大盘出现了低开,而金融板块的下跌使得指数出现振荡下跌的格局,但昨天也讲了这里应该属于分时技术上的回调,可以看到回调过程中,随着券商板块的逐步企稳,指数也出现了探低反弹的走势,而大盘的成交量出现明显的缩,说明热点的延续性明显不够,但个股的补涨使得指数依旧维持强势振荡的态势,而今天缩量振荡后,大盘的振荡仍有望延续:


首先从时空点来看,由于下一个时间点在周四左右,这里的短周期上涨延续到周四左右的判断依旧不变,但由于今天成交量出现明显的缩,如果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的话,周四左右出现高点的概率有所增加;其次,从技术上看,今天出现分时上的调整应该属于正常,但由于成交量的缩,这里的逼空上涨转变为了技术振荡,由于成交量出现明显的缩,而这样的缩往往容易导致分时背离的出现,而今天的创新高分时上已经出现背离的迹象,而要化解这里的背离,只有出现放量上涨的出现,否则这里的振荡依旧有望延续。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继续关注上方缺口是否去有效回补,强弱点继续关注3350点一线能否有效站住。操作上,继续在原来持仓的基础上滚动操作,短线操作继续关注科创板、创业板和大盘的强弱带来的热点是否切换,把握振荡中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