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进入本周的关键时间点!

今天大盘低开高走午盘前振荡上攻,午盘后冲高回落翻绿后企稳反弹,收出低开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反弹还没有结束,后市最起码也有新高出现,而今天大盘低开后在金融板块和蓝筹板块的带动下出现冲高,但创业板和科创板的冲高回落使得大盘呈现出了振荡冲高的态势,无法形成有效的合力,下午更是在上证50的冲高回落带动下出现共振回落,一度翻绿后才出现反弹,大盘延续着向上反弹的趋势,但创业板和科创板继续下跌,这样相反的走势使得大盘的反弹呈现出了振荡攀升的格局,由于本周已经进入周线变盘点,那市场就进入了本周的关键时间点:


首先从时空点来看,大盘这里依旧运行着短周期的反弹,今天的小时时间点出现了冲高回落的振荡应属正常,而由于下一个时间点在下周一,如果这里不能出现强势的上涨出现空间的突破,那本周末下周初就有可能出现高点;其次,从技术上看,昨天讲了大盘这里进入长分时的反弹概率大,今天的反弹也使得大盘进入了长分时的反弹,但由于市场结构的分化并没有脱离变量的范畴,而随着金融股的补涨出了券商板块外蓝筹板块已经完成了一轮循环,后市将决定是否出现强势上涨还是振荡的选择,而创业板的连续下跌后已经逼近半年线,上一波的上涨就是受半年线支撑而展开,同样进入了是否保持强势的阶段,所以不管是时空点还是技术分化的角度,明天是周四,市场将进入本周的关键时间点。


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本周大盘出现逐步小幅放量的趋势,这是大盘走强的基础,所以成交量能否继续放大是基础,而创业板关注能否围绕半年线出现有力的反弹。操作上,中线继续滚动操作降低成等待这里变盘的出现,而短线大盘关注券商板块和资源涨价股的动作,同时关注创业板是否出现探低反弹引发的热点是否出现切换。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