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高点风险并没有解除!

今天大盘低开后振荡回落,上午探低反弹无力后下午继续下探上午低点后反弹,冲高振荡收出低开十字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有二点制约了大盘的有效突破,而今天大盘出现低开后热点出现明显的切换,半导体代表的科技股出现反弹,而昨天走强的金融周期股出现回打,这样大盘就继续出现了个股分化的回打,上午探低反弹后创业板和科创板的冲高回落使得大盘再次出现回落,回落后热点再次出现切换,有色钢铁等周期股出现明显的反弹,用不断的热点切换勉强保持着大盘的强势振荡的格局,成交量出现了明显的缩,这样昨天的短线高点的风险并没有解除:


首先从时空点看,昨天是短线时间点,今天大盘振荡的走势使得大盘昨天出现短线高点的风险并没有排除,从空间上看,今天大盘虽然没有继续向上攻击周线空间位,但也没有跌破支撑,由于下一个短线时间点比较远,有充足的时间等待这里的强弱转换;其次,从技术上看,由于今天成交量的再次缩,使得今天大盘进入拉高后的小分时调整,明天将决定这里的分时调整是否向长分时过渡,也将初步决定这里的短线高点是否成立,但还是昨天那句话,由于均线的整理没有完全到位,后市的上涨必须要有成交量的连续放出和热点的配合。从以上二点看,短线高点的风险并没有解除。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注意消息面的变化,大盘关注调整是否向长分时过渡。操作上,大盘继续关注金融周期股的动作,中线继续滚动操作继续降低成本,而短线一旦成交量和热点无法跟上,在继续关注热点切换的同时,注意再次减仓控制仓位。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