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今天的冲高杀跌?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影响下高开后冲高回落,上午振荡下跌回补当天缺口后,下午下跌有所加速,一路下跌至尾盘收出高开中长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短线高点风险并没有解除,注意今天调整是否向长分时过渡,而今天大盘在消息面影响下高开,但可以看到出了出了保险石油等板块的补涨外,周期股已经开始进入分化的振荡调整,而科创板和创业板的高开低走使得这里没有出现热点的切换,随着金融板块的冲高回落大盘出现冲高后的回落,加上科创板和创业板带动个股的下跌,使得大盘出现了冲高后的杀跌走势,回补了周一的调空缺口,那如何看待今天的冲高杀跌呢:


首先从时空点来看,昨天讲了周一时间点出现短线高点的可能并没有排除,而今天的冲高杀跌无疑说明了时空点的准确性,确定了周一短线高点的存在,也表明短线已经进入短周期的下跌,由于下一个时间点距离比较远,所以对于这里的短周期下跌应以回避为主;其次,在昨天进入短分时下跌后,今天的冲高杀敌无疑就是大盘进入长分时调整的结果,由于有消息面的影响带来大盘的冲高动作,使得这里的杀跌显得具有破坏性,但由于均线系统虽然不支撑这里的连续上涨突破,但今天杀跌后也不支持这里的连续杀跌出现,但由于创业板已经再次逼近半年线,要防止这里有效击破半年线对个股的杀伤。


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关注3350点一线的强弱点得失,而创业板关注是否有效击破半年线。操作上,中线这里继续滚动操作降低成本向上是加仓滚动,向下是减仓滚动,而短线昨天已经讲了再次减仓控制仓位,等待个股分化下的热点的再次出现。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