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连阳后的二大焦点!

今天大盘低开后反复回补缺口后探低振荡,午盘前探低反弹下午振荡攀升,收出低开小中阳,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今天注意盘中振荡的强弱,而今天大盘开盘后金融周期板块出现明显的下跌,带动大盘出现低开后的振荡,盘面也呈现出了跌多涨少的格局,但可以看到成交量出现继续放大,带来的就是热点继续轮动,农业、酒类、半导体等板块轮番动作保持着大盘的强势振荡的格局,而随着金融周期股的探低反弹,指数再次出现振荡攀升的格局,站上3510点一线收出了四连阳,那四连阳后关注二点:


首先从时空点看,随着今天的继续上涨,基本上表示了短周期已经出现穿越,而周日线的反弹格局已经形成,后市主要关注空间点的得失3570点一线存在着短线的空间阻力;其次,从技术上看,这里日线反弹已经基本形成,成交量也出现温和放大并再次回到万亿上方,大盘也出现四连阳的逼空走势,那由于这里长分时的做多动能上方得比较充分,那后市就看二点:一是成交量能否继续保持在万亿之上的温和放大;二是,热点的延续和扩散,目前酒类、军工、新能源,农业、有色等板块相继进入主升浪,那可关注这些热点的延续性,而今天半导体的拉起是否意味着热点在进一步扩散。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关注成交量的变化和能否有效冲击3550-3570点一线的压力位。操作上,中线继续加仓滚动,短线在继续持有进入主升浪个股的同时,关注热点是否出现扩散和切换,做好仓位的局部切换跟上热点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