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个股能否出现大面积反弹?

今天大盘高开后上午振荡小幅冲高,下午冲高3570点附近后冲高回落,尾盘探低反弹尾盘站上3570点收出高开小中阳,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主要关注二极分化的局面能否改善,而今天这样的二极分化达到了高潮,大盘高开后在资源板块的带动下继续振荡冲高,而个股的大面积杀跌还在延续,涨跌比的差异相比昨天有进一步的加大,尤其是下午的冲高回落盘面的二极分化达到了高潮,上涨的个股占比只有1/5,而后金融板块的反弹与个股的反弹形成共振,再次重现尾盘拉升的格局,使得大盘再次收出阳线,那明天的看点不是六连阳是否终止,而是个股在连续杀跌后能否出现大面积的反弹:


首先从时空点看,从时间点上这里依旧处于短周期上涨中,目前主要是看空间点是否会形成去区间内的超短线转折,而这里依旧开始面临3587点的三年新高,这里能够一口气突破吗?其次,从技术上看,这里由于成交量始终保持在高水平,使得小分时的不断背离下延续着上涨,每天用盘中振荡消化技术压力,始终没有进入长分时的调整,从指数而言,明天还有冲高回落的要求;再次,这里指数依旧对大多数股没有意义,有句话:散户从熊市中赚的钱在牛市中赔回去了;而今天盘中很多个股再次创出新低,已经呈现日线背离的格局,再杀就将陷入最黑暗的阶段,明天将面临是否反弹的局面,所以连续二极分化后明天最大的焦点就是个股能否出现大面积反弹。


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明天关注3587点是否有效突破,注意冲高回落的出现,而操作上,中线已经进入主升的个股后市主要找高抛的机会,而短线把握进入主升的板块的轮动仓位高低切换的同时,继续注意二极分化的局面是否能够改变。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