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的超跌反弹能否延续?

今天大盘低开后振荡下探,上午探低反弹回补今天缺口后冲高回落,下午探低反弹无力后继续下跌,尾盘企稳收出低开小中阴,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二极分化的格局有望改变,而大盘已经面临调整压力,而今天的盘面也是如此,一方面前期的热点个股纷纷出现下跌,由于权重的关系使得大盘出现低开后的振荡,另一方面科技和中字板块继续反弹,而个股也出现了大面积的反弹,使得大盘回补了当天的跳空缺口,而下午随着前期热点个股的继续下跌和个股超跌反弹的回落,大盘出现了一小波下跌的走势,而今天的盘面无疑就是指数下跌,个股大面积反弹的走势,那后市的看点在于个股的反弹能否延续:


首先从时空点看,昨天已经讲了今天再冲一下回落和直接下跌都有了可能,那今天的调整并不奇怪,由于已经进入短线时间点,这里可以先看做进入了短周期的调整;其次,从技术上看,今天的走势就是昨天长分时出现背离后的延续长分时调整,但由于这里的技术制约很难出现比较流畅的下跌,而明天是周末,本周到目前为止收出十字阴星,那明天能否出现探低反弹收在3571点上方,收出十字阳线是看点,而最主要的看点在于今天的调整热点出现了明显的切换,前期热点个股出现了明显的杀跌,而以科技板块为代表的前期超跌股出现了明显的反弹,二极分化的局面出现了明显的改变,那后市的看点就是个股的超跌反弹能否延续。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的调整力度主要看3560、3530点一线的得失,而明天主要看能否走出探低反弹使本周收出十字阳星,为下周留出悬念。那操作上,中线继续进入主升浪的个股高抛没有的滚动操作的对策,而短线依旧是二个方面:一是关注新的抱团进入主升的个股;二是,以科技为代表的超跌的个股的反弹。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