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角度看待目前的盘面!

今天大盘低开后探低反弹,上午振荡攀升后下午冲击3600点一线振荡后,收出低开中阳线,如何看待呢?


前面讲了目前盘面主要关注个股的反弹能否延续,而指数在上周五触及3530点附近后探低反弹,个股的反弹还仍在延续,今年大盘低开后可以看到以科技股为代表的个股的反弹还在延续,再加上金融周期股的配合,指数依旧走出了明显的探低反弹走势,再次冲击3600点,但可以看到大盘的成交量出现明显缩,那在连续三天的个股反弹后,该如何看待目前的盘面呢:


首先从时空点看,在上周的时间点出现调整后,大盘没有跌破3530点而出现反弹,走得比较强势,那先看后市的时间点,月周线时间点在2月,而下一个短线时间点在本周四左右,那从时空点看,月周线还在上升趋势中但很快将见高点,而短线今天的上涨使得本周四的高低点增加了变量;其次,从技术上看,大盘的日线反弹没有结束,但由于成交量的缩短线这里的上涨很容易引发技术背离的出现,目前看长分时能否顺利进入反弹,但整体应该进入左侧冲顶的阶段;再次,在上周四的个股反弹以后,可以看到本次个股的反弹的龙头就是科技股,那现阶段的重点依旧在于个股的反弹能否延续,尤其是科技股在连续反弹后热点能否有效扩散。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今天上涨后指数可关注技术背离是否出现,而大盘这样的强势振荡非常有利于个股的反弹,继续关注个股反弹的热点是否扩散。操作上,中线继续遵循进入主升的逐步高抛的原则,没有的继续滚动等待,短线在捕捉科技股和超跌反弹的机会后,关注新的热点的能否出现。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