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面对目前的盘面?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午盘前探低企稳,下午小幅振荡攀升后尾盘振荡收出低开带下影线的T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短线向上突破的有效性还需要确认,而今天大盘低开低走,创业板在权重股的带动下继续上涨,在昨天个股连续反弹后出现动能减弱后,今天盘面再次出现二极分化的走势,个股出现大面积的下跌,盘面再次回到抱团股的天下,虽然防疫、有色等板块今天继续表演,但依旧收出阴线,这样大盘向上突破无果,那该如何面对目前的盘面呢:


首先从时空点看,由于目前月周线的时间点还没有到达,虽然今天的下跌没有确认短线向上突破的有效性,但这里即使大盘进入短线的调整,调整后后市还有冲高的出现;其次,从技术上看,由于这里金融资源股的下跌,昨天讲的分时上的乖离形成了今天技术上的回打,今天属于小分时的修复乖离,那后市主要看3570点一线得失,这里不失,由于长分时的乖离不明显,那长分时还有冲高过程;再次,目前的盘面主要关注个股的二极分化的走势,短中线操作的主线依旧是没有进入主升的抱团股,在节后局部的二极个股的切换。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下周初继续关注能否站住3610点一线,短线是否进入调整还需要确认。操作上,中线没有进入主升浪的抱团股继续持有,短线依旧二个方向:做好仓位的高低切换,及时跟上新热点的抱团龙头个股;超跌反弹的新热点是否出现。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