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喝酒吃药仍继续 金改概念引异动

?


隔夜美股意料之中的小幅反弹,早盘两市一度低开低走,造成一副经济数据将现大利空的想象。结果数据公布,4月份CPI上涨3.4%,符合市场预期,金融地产瞬间高潮了一下,大盘直线拉升令人大跌眼镜,临近收盘,又出现快速跳水。真所谓主力的世界你永远不懂,虚无缥缈的数据原本就是做给我们看的,你只需要明白,做俯卧撑的时候压下去了还会挺起来的!


?


盘面看,喝酒吃药的行情还在继续,金改概念再次异动。比较令人振奋的是,笔者这几天反复提示的煤炭板块果然开始走强。但龙头肯定不是煤气化,煤气化炒作的不是煤炭,而是页岩气概念,这个要搞清楚。煤炭板块前期调整比较充分,但从早盘来说,这个强度还不够,而且有色没有跟上来,能否真正走强还需观察。如果说4月份是金融地产等一线蓝筹的天下的话,5月份热点必然会向二线蓝筹推进,数据显示,2季度基金公司在保持金融等行业基本配置的前提下,将仓位逐步移向二线蓝筹,而二线蓝筹里,煤炭有色是最具人气的。因此5月份大盘能否走出这个高位震荡的格局,就看煤炭有色能否挺身而出,而不是躲在金融地产后面当小弟。


?


做俯卧撑自然是为了锻炼身体,锻炼好了,大盘才能走得更好。因此各位不要过分担忧。相反在这个时候,要积极寻找低吸的良机,不要等到大盘真正一根大阳拉升去了才回过头看,后悔没买在低点,2400以下都是左侧交易的机会。板块上,笔者提示的煤炭有色,金融地产前期调整都比较充分,当然医药,酿酒这类防御型品种机会一直存在。


?


短线激进型的可以从概念股入手,比如定增概念,重组概念,涉贷概念等,理想淘金短线超强股票池继续开放,大家可通过QQ跟博主一起参与分享,及时把握牛股先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