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八子看盘:春节后先震荡弹,到位后再下!!!

 十八子看盘:春节后开盘先震荡弹(力度还是取悦于外围市场,消息面的冷热)总之,到位后再下!!!


  ( 大盘为报复性加修复图形反弹)如反弹时间到了要减.反弹点数到了也要退...时间上脉冲的话是5-7交易日.点位上为缺口处和缺口下偏附近(但个股业绩加题材还是有不少机会)...今2月5日早盘机构先低开,先滑点(压盘减仓)开盘回探后在震荡上,下,平.总体上缩量,买入意愿不强,节日气氛浓厚(但走势上今收阴线比收小阳好看,为了节后留有余地)...总体:春节后先震荡弹.从上证盘K线和个股的(日,周,月线)组合看,大盘和大部分个股走势"异乎寻常"地想向上攻一攻,但有点抖抖豁豁.从K线组合看(个股底部有大阴线的,有留下影线的,说的是要日,周,月结合看)基本都留下了要有回拉的命运(还要寻找底).股市里大盘从波峰向下调整时每一次留长下影线阴线的图形,后市必要到(周,月K线更是如此).把握股价先上,后下的节奏 (多看周边股市,美国经济等因素)开年后本人着步减持多只帐户里的原3518反向逢底一路介入的重仓股600795.所谓"逢好"就减


十八子个人言论,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明日就是除夕了(大年夜),十八子给大家拜个早年! 并祝福朋友们,博友们健康快乐、合家幸福!节后开盘多拿红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