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八子看盘:收敛震荡,看短期消息面会对多空谁有利!!!

 1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7.1%,如市场预期,创新了11年来的高点,显示在人民币升值、南方雪灾和春节因素影响下,我国通货膨胀压力非常巨大,负利率局面异常严重,短期内还会再次推出紧缩措施已成定局。

  不过,鉴于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仍在不断升值,因此除非果断结束人民币升值的局面,否则官方未来推出的措施也只能和之前一样是杯水车薪。



  十八子看盘:大盘在收敛震荡,看短期消息面会对多空谁有利!(偏暖会反弹依旧,偏空还会筑底)盘口内应继续多关注基本面上的变化(看多空谁有理)适当轻仓参与热点板块行情,重仓入市的时机还未真正来到.


写于早盘前收盘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