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问我十八子看盘:年线处短期会支撑大盘(在箱体震荡)
      



问我十八子看盘:银行股带领大盘进行二次探底
2008-2-20 17:57:42    
           十八子看深,沪盘:今银行股带领大盘进行二次探底
(600000浦发银行增发(盘内看持仓机构出货比较坚决),600036招商银行本月27日限售股上市(占总股本比例不少).大多数权重股(尤其是中石油)走势偏弱.(如果大盘再有震荡弹,就看中石油了和中字头股了)今大盘向下调整当然盘内还有热点板块和题材股的,中小板块里的表现还是亮晶晶的(可控制仓位进行操作,有赚的可减点).

  大盘还有筑底,会考验年线附近(可在看几天K线图,感觉还是先探底好),后几天总体走势会偏弱(空方还会打压,石油价格冲击100美元/一桶)只要后4天左右再缩一次量应该会是好事(到时还会再震荡弹)...

  2月21日十八子看盘:问我十八子看盘:综合盘面看,近期市场在多重消息面(增发,融资)的综合作用下短期仍有会维持收敛震荡整理的运行格局(明起就会慢慢收敛了)而部分题材股仍有望获得市场的追逐而有不错的表现机会(创投股,中小板股,农业股,化工,3G等)盘内热点个股有机会.技术上看:大盘再次在年线获得一定的"支撑",接下来箱体震荡区间可能会维持几天时间,操作上可:高抛低吸.



  目前的热点是否具有持续性还有待于盘内观察。预计大盘短期仍需要震荡整固,建议参与者密切观察周边市场及政策面上的变化,一些持有超跌绩优股被小套的(比如:601857中石油,601088中国神华)可耐心等待.当股指走势不确定时,参与者仅可在股指的震荡中逢低少量介入(控制仓位与资金的比例).
  
  盘面看:年线处短期会支撑大盘(如没比较偏空的利空因素,有下探还会支撑)到时还会再震荡弹.


十八子个人言论,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