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面近有忧患,经济面中期向好不改变!

?? ?技术面近有忧患,(近说小一点是到下周,中到明年一月份里,,,今天K线组合空方占优,已破位.后几天里需要等待一次确认,,,

?? 大方向上:500日线扣减趋势看盘:下周还有下沉要求,注意22日附近的小时位窗口开启.本月月底最后一周不排除盘口里会有一次脉冲动作,若没有也属正常<若盘口里弱势的话>进入明年一月份500日线和250日线一起处在扣减对多头上攻不利的趋势看:(都在进行低扣高走一段)暗示盘口里会先对空头有利,,,真到那时逢跌可考虑一点一点拿点优质产品的筹码),但还是以盘口变化为主,,,最近的大盘走势若跟前500日反做的话,会象上面说的走法(前反弹,现就跌,,,前大跌一段的话,这边就上升反弹了)


?? 最近市场里能听到的和能看到的消息面上的(点缀)事件都是为了所谓技术面服从基本面,基本面服从政策面.(专业股评对大盘走法上已有三种说法,三角形,菱形,契形,呵呵,好笑,撤JB蛋,数浪的会对吗?走在那一个大浪和或者什么浪里浪?没人知道)

?? 但有一点,经济面中期向好不改变!(明年经济数据向好不变)...


?? 不对别人讲,对我自己讲,偶会重趋势,偶会盘口为重,偶一定会理性投资,偶当市场后市都一起看不好时,呵呵,偶就3518反向操作会对自己看中的股进行坚决,坚定的介入.(只要时间位上看到趋势对多方有利的时段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