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两天的操作


  五一前只有两个交易日了,过了两天即将面临5天休市,应该怎样操作呢?


  一、节前还会出低点

  今天开盘,大盘有可能还会出现低点,大约在3065点左右,为何会出现新的低点?原因是:

  一是周末雷声阵阵,业绩大变脸,一大批减值风险股和暂停上市风险股或来袭;

  二是今天是香港、新加坡A50股指期货结算日;

  三是节日资金最晚今天卖出明天取钱。

  所以今天开盘可能会跌出黄金坑,创出下跌的低点。


  二、节前有个小反弹

  跌多了就会有个小反弹,这次也不例外,今天若出现低点,就会出现一波反弹,至于反弹力度不要期望太高。

  一是反弹时间窗口受节日长假影响;

  二是反弹受短期技术指标影响;

  三是反弹只是修复下跌。


  三、周末消息面总体偏暖

  主要是:

  一是3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大幅回升13.9%;

  二是证监会回应IPO政策未调整,审核进度服从质量;

  三是“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落幕,与多国签署多双边合作文件共6大类283项协议;

  四是科创型基金热卖;

  五是上周五美股全线收涨,标普再创收盘历史新高。

  总体看周末消息有利于A股短线企稳反弹,短线低点或出现,但调整还没有结束,真正的反弹可能在节后,所以还需要继续等待。


  操作:重仓的在3150附近减点仓,轻仓的在3065及以下择机小仓低吸做反弹。


  (个人操作记忆,不作操作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