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东方有个雨虹

  东方雨虹涨停了,这是意料中的事,3月19日《周期股将最先变挡超车》中重点提示:根据疫情情况,将从小周期选择水泥建材作为优先变挡的行业,水泥建材共有30只股票,其中走势好的:海螺水泥华新水泥东方雨虹等。北向资金流入个股排名中:东方雨虹排第一名,这个股票同时具有国际三大指数基金MSCI、富时和标普概念。



(红箭头就是3月19日早点提示时间,最低价30元) 


  已经涨停了,还有投资价值吗?有。


  东方雨虹昨天是天量天价,谁在买?当然是外资和主力资金在买:

  融资融券 +151亿;

  富时概念 +136亿;
  标普概念 +125亿;

  深股通  +80.7亿;

  HS300  +60.3亿;

  MSCI中盘 +39.2亿。


  东方雨虹属于防水建材领军企业,稳定增长的建材细分领域,集中度不断提升,一超多强格局形成,为行业龙头老大,防水建材收入市场占有率达到10%,市占率 从 2013 年的 5.1%提升到 2018 年的 12.7%。当前估值27.02 倍,低于可比公司的平均水平。


  长城证券投资建议:成长性防水建材龙头,首次覆盖给予强烈推荐评级。

  虽然疫情对一季度经营有一定影响,但不改变公司领军龙头地位。


  从资金流看,近期大资金一直主动流入:



  从深股通持仓变化看,深股通资金一直在流入:






  还是《周期股将最先变挡超车》最后提示的那句话:可见聪明资金在先行

  东方有个雨虹,新高后等待回调低接


  (个人操作记忆,不作投资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