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走势及策略

?1、节后大盘跳空高开高走,大涨83点,盘面看,二八格局为主,石油煤炭、有色、保险、券商大幅上涨,个股普涨,成交量1703亿显著放大,属于 放量突破性质,后市趋向乐观向上。
?2、技术上,日线macd绿柱初步翻红,上涨还有惯性;因为今天也是周K线,而目前的姿势看,在周线上出现跳空的大阳线,预示可能有一波行情可以期待,暂测值2900点一带;短线30-60分钟看,斜率持续但初露背离迹象。
?3、
下周走势及策略:
(1、下周总体呈现先冲高回落后企稳上攻,因2700关口基本确立突破,下周强势格局有望维持;(2、下周活动空间大致2685-2825区间,有望一二线实现逐步轮换;(3、下周操作上注意一线蓝筹股立足兑现,二线蓝筹注意低补,前期题材股继续防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