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突破还需时间!

?早盘:突破还需时间!


?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拉,外围股市涨跌互现。


? 今天大盘应该平开,上攻时关注2255点附近的阻力,强阻力在227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23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220点附近。


? 昨天出博分析说“今天涨跌透露多方的意图,涨就说明大盘下一个目标就是2340点附近,下跌就说明大盘还有盘整,等待消息面的明朗”。结果昨天大盘下跌!说明大盘还将继续盘整!


? 目前来看,大盘60日线加速下行,5周均线与10周均线还有1-2周就会金叉,月线一阳挂4星后,本月有望收阳。所以,目前大盘中线趋势正在形成,这个时候只要大盘能稳住,等60日线下移至2270点附近后,大盘一并突破60日线和封闭2280点附近的跳空缺口,则大盘中线趋势即可确立!


? 操作上,建议大家继续轻大盘重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