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3日收评。

? 周一早盘沪指轻微高开后保持震荡,临近午盘走高,一度涨0.5%,午后股指持续走低,尾盘一度跌破3600点,最终沪指跌0.56%,报3610点;创业板跌1.06%。沪市成交4141.48亿元,主力资金流出315亿元。板块方面传媒领涨,充电桩、大数据等题材领跌。


? 今日股指最高3654,最低3598,仍然维持着窄幅震荡的形态,严格按照关键点位操作仍然是当前正确的操作模式。券商板块再收了一根上影线,也再次诠释了追高的风险,最近11个交易日该板块几乎有8,9日是冲高回落的,再去追这个板块的投资者应该好好反省一下了,搏这么小的概率值得吗?


? 强势股补跌成为今天的特色,奥马股份、信息发展、实益达、中毅达、同方国芯、光华科技、天齐锂业等一大批领涨股全部大幅下跌,高位的题材股的风险开始释放了。另一方面在临近收盘时个股纷纷跳水的情况下,3600点的支撑依然有效,底部的中国中车此类基建股也蠢蠢欲动。当前的盘面就比较清晰了,获利颇丰的题材炒作部分资金开始撤离,而做多蓝筹的资金想借机完成二八转换,但始终有心无力。

如果你在股市不能稳定盈利,如果你想学习炒股技术,请联系本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