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朋友务必要把我所有的博文看一遍

?朋友们:为什么对新朋友这样说.因为很多人同一问题总是重复.不了解我的总体思路.从头看一遍后你提到问题时就会有针对性.要知道我不做毫无用处.不断变化的长篇大论.不以此哗众取宠.不对大盘的分时走向指手划脚.自作多情.不对自己的正确判断洋洋得意.忘乎所以.可是我每天分析大盘.个股.研究政策的导向不会少于10个小时....我今天想说的一句话就是.朋友们.你们自己算算.从我9月29日高呼买入600130(4.57元)并且长期持有以来.有多少朋友一次也没有买卖过...如果以4.57万为成本买入.截至今天中午仅仅一个半月不到.你就赚了一万多元还不行吗?需要做高抛低吸吗?做了你就能赚的更多吗?我看未必.所以说选定的长期牛股.不要动摇.持有才能赚大钱....希望踏空的朋友们不要急躁耐心等待到23号以后.等130回调下来.再次买入就不要轻易放手了.我的一个朋友总结我的博客后说的非常好:长线选股.低点买入.波段操作(他没有).长期持有.......并且他对我很信任.认为130是一辆长途火车.现在刚刚出站.对每一个中途下车的人来说就有掉队的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