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大盘下周突然暴跌

  自去年9月15日发了《摒弃熊市思维,拥抱牛市行情》一文之后,一直未再发声。以致在今年元月底的调整之初也未发文提醒,不好意思。大盘经过12个月波澜壮阔的大幅拉升后,沪综指已从2014年7月8日发文《大盘似乎正在走好》的2064点上涨到昨天收盘的4657点,翻了一番多。可喜可贺!

  经过连续大幅拉升上涨后,目前大盘已运行至敏感区间,下周随时突然暴跌的可能性正在增加。不过,需要明确的是,目前大盘的牛市行情仍未走完,即使出现大跌或调整,也只是上涨途中的震荡而已。在经过短暂的调整之后,大盘仍会延续牛市行情继续上涨。指数没有最高,只有更高。大盘此次调整的低点估计在4200点上下。调整时间为一两周。
  到底大盘何处是顶,目前不得而知。从目前大盘的强势走势和量能看,沪综指突破6124点应该完全有可能。究竟会怎么走,也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