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需恐慌,现在一定要全部买入!

?无需恐慌,现在一定要全部买入!?

? ?

? ? 在你的人生中,10年之内会经历100个200点的单日涨幅,但是却只会经历10个200点的跌幅,如果你为了规避10个200点的跌幅,而错失100个200点涨幅,这是极其脑残的。如果短息牺牲一个10%能尽快的换回一个100%,为什么不这样做呢?

?

? ?这样的下跌根本不仅不需要恐慌,反而应该庆祝。如果还有资金,就必须趁着这种难得的机会加仓,而不是杀跌卖出。下跌是由于众多的利空汇集在了一个时间点进行集中释放,大盘扛不住很正常。加上自国庆后以来不管是创业板还是蓝筹股都累计了足够多的获利盘,借助利空快速杀跌让恐慌盘集中释放而已。和6月份做空的需求超过了做多的需求性质完全不同,本次下跌是利空汇集造成了集中杀跌,而股灾式下跌是题材已经被炒爆了,市场当时向上的风险大于向下的风险。再说,那么多利空同时释放仅仅造成了200点的下跌,这本身就说明了市场的抗风险性在去杠杆之后已经有了明显的加强,市场机构对于未来认识向上的倾向比向下的多,所以在如此众多利空汇集在一个点上才仅仅造成200点的下跌,若是换作之前,大盘已经早已接近了跌停板。

?

? ? ?管理层绝不会在IPO即将发行这个节骨眼上上亲手断送刚刚孕育出的慢牛格局,因为没有了市场就没有了IPO,而IPO和注册制将会是支撑起未来行情最大的概念。在IPO和注册制即将开始时,风险的提前释放不仅是一种利好,更是一种去杠杆化的再教育。因为IPO和注册制,最大的需求就是只有孕育在慢牛的格局中,IPO才能更为顺利的开展。快速上涨和快速下跌都是违背这个监管逻辑的,而管理层选择在IPO即将发行之前处罚几大证券公司,而调查名目都是以融资融券为首的业务,其目的就是为IPO而提前铺路。此次IPO的重启,基本上在未来3年不会结束。而周五这样一场因为再去杠杆化的下跌,也将是慢牛格局中最后能见到的几次,我们应当珍惜这样的机会。大多数人之所以恐慌和害怕,是因为6月份和8月份的那样突然断崖式下跌的噩梦依然魂牵梦绕,但你要明白,在股市如果所有人都感到害怕和畏惧,并都在警惕不要重蹈覆辙的时候,这个时候是没有任何危险的。我之所以不去提醒风险,是因为真的没有任何风险。8年以来,每一次系统性风险我全部都提前告知,而不是当时才说。而我之所以不说是因为我不想为了规避短期的风险而散失长期的利润。在叶荣添的世界里,只有当市场会发送类似6月份那样系统性风险的时候,那我就是跪下来也要求你卖出。你们想想过去8年,我哪一次不是提前一个月告诉你们市场会暴跌,而一月之内我都承认无数骂名,最后都验证了。当我认为没有风险的时候,这基本上就不会是一个长期性的下跌,只是极其短暂的。很明显可以预见的是,在周五参与杀跌的人他们很快会以更高的价格买回来。而在周五没有卖出的人他们会以更快的速度获利。

?

? ? 之前我判断大盘会在人民币加入SDR后因为利好的释放而造成调整,现在由于风险被提前释放,那么SDR的加入就变成了超预期利好,也就意味着市场将会在SDR确定加入后继续上涨直至美联储加息这个阶段。在美联储加息之后市场才会迎来再次小幅调整。无论如何,在中国股市的去杠杆化接近完成之后,将后这样恐慌式的下跌将会很难再次见到。我们必须珍惜这样的机会,当多数人恐慌的时候,就是你满仓的最好时机,这是股市最大的真理。对于已经被管理层彻底控制的慢牛格局的股市,不管是大涨还是大跌,都是极其难得的机会。因为往后很多年我们会生活中逐步上涨的过程中,每一次的突然杀跌都是上天给你的礼物,你一定要珍惜。

?

? ? ?全部买入,坚定持有,毫不犹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