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董亮:走出箱体 水到渠成!

?

??

上周末《量度跌幅到位,时间尚显不足》中明示:理论上最佳启动时间为 13 号尾盘。合理状态下2059.39以上完成应有的确认过程,偏弱状态下,不排除短时下探2045.42/2033.88点,即完善《行情可选择的三种演绎方式》中的短时击穿毗连区。并就演绎方式做了三点补充(详情查阅前文)。



周一:早盘一轮凌厉上攻直至2079..57点,即满足了模式1 2081.63下”基本要求后,进入既定的再确认过程,尾盘报收2079.27点,为模式2埋下了伏笔。应该说起步不错,关键看“家”们是否理解,后市发展自然是酌情而定。(参阅上图)



周二:开2078.13点,不能有效站稳模式2所述2078.86点,下探2045.42就是必然选择。盘中最低2044.04点,收2047.89点。不容质疑!



周三至周四1415分前,围拢2045.42震荡蓄势,尾盘一跳至2029.87点,即2059.39180度对应值2029.44所在位。恰到好处。



周五:开2026.56点,945分最低2023.31点,950分后击穿该点,最低至2002.12点,收2014.73点。



从周一合理状态下的震荡反复,到紧随其后的依次下探 2045.42/2033.38 点。乃至于周五950分前2023.31正常诱空,完全是应有的技术过程。犹如924日《再拉升条件基本满足》中所述:合理确认往往加剧股评恐慌,一旦上杆,不排除瞬间下探1999.13/1994.57点一样,属必然结果。



以下为谢百三教授周五收市后在《应提供平等广泛的医疗保健条件》中对股市做的点评:



【本周政治、经济与股市:十八大开了一周,股市大跌了四次;周四又跌到2030一带,周五竟跌到2001点,与上次的1999点仅咫尺之遥。可见人为地护市托市几乎是无用的 --------



谢教授的结论,也算是上周观点的延续吧。(前文有谢教授上周点评,不再赘述)。



这就是传统分析方式与董氏《点对点》看盘法质的不同。一个是行情验证判断;一个是预案再现行情。



回顾一周的股评,看看经济学家韩志国九月观点的二次惑众,普通投资者无助、恐慌亦在情理之中。



分析的核心,是把抽象的盘口语言转换成人们听的懂、看的明的通俗语言。本能是个学舌过程,不应掺杂任何个人偏见,这是与行情同步的基础。做不到这一点,即使镶着金边,嵌着殊荣。对普通投资者而言,注定借得不到慧眼。



行情还是那个行情,股评还是那些股评,嚼兴者依然嚼兴。聪明的看官应明白两点:一是叫唤声大的不一定是好牲口。二是股市只有两家,一是赢家,二输家,从来就没有第三家“专家”。不好意思又扯远了。



830日以来的行情演绎,实属底部夯实过程。技术上一不属于头肩底,二不属于三角形,实为箱体运行过程。因此,简单的形态判断,只能误导,并不能与行情同步而行。



本周已至箱体下轨,即使反复,最终走出箱体将水到渠成!



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