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董亮:管住爪子 别再添新的遗憾!

?

12段演绎了入指掌, 3段自然就没有任何顾忌。看看310日后井然有序的运行节奏,回顾一下形形色色的“专家”点评,不容置疑的是《二千点下哭B?? 等于六千点上看多》更切合实际。

当局选择在第二段时间全部耗尽后(即310日),先后公示“优先股”试点、“沪港通”。说明上层精英们同样认为 5.10 日是三段首个运行时间,其中4.28日是个关注点。看得出官方力促W底意愿明显。

试想:假如真的像谢百三教授所说“证监会担心克强总理记者记者招待会跳水不雅观,放出银行搞优先股利好。---------我估计这一利好是短命的,行不通。可笑,肖钢拿来为总理记者招待会送礼;市场也被蒙住了。但晚上清醒了,周五上午又阴阴下跌了”。317日(周一)后恐怕就没有2147.66段反弹。你说是吗?

59日收市后以《夯实底部有三种手段》为题说明:理论上形态变更有三种模式可选,依次为: 1 、箱体; 2 、收敛三角形; 3 复合头肩底。

常态下在前两种模式下运行,随着病情加重,当然也可以延时运行第三种。4.29/5.12日为形态变更转换期。(中金网友可在东方财富或全景博客查阅)

当晚,国务院下发《关于进一步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俗称“新国九条”,又刻意同步在窗口时间。

先是行政主管,后至国家层面。官方的良苦用心地球人都知道。

回到盘面,12号也就是预期中的10号按预期上涨后二次回探理所当然。不这样,有言在先的没刷新纪录前波段结构大同小异从何说起?

理论上 6 16 日是三段第 2 个时间点,整体判断维持不变。如果你不想 1 2 段的遗憾在 3 段中重演,那就管住爪子依次操作,别再留下新的遗憾。

?

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

?

?

?

附:谢百三,复旦大学金融与资本市场研究中心主任,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我国著名的金融证券专家。

59放弃外企CEO,一年投资翻六番(之一)

【本周经济、股市】

本周股市一直在2010~2028点一带弱势徘徊,成交量停留在570~600亿左右(深市雷同)。股市每接近2000点,就被神秘的力量拉起。有人认为是政府在救市,但其实很可能是多次在此止跌,人们有共识之后的共振。

4月份居民消费品价格指数仅1.8%,环比比上月回落0.6个百分点。主要是相当一部分二、三线城市房地产价格松动下行,鲜菜、猪肉等价格下降所致。(现在要警惕通货紧缩了。)

股市在这一带是向上、还是向下,争议很大。但先下行的可能性大一些,毕竟新股过了200多家了。

近百单IPO申请撤单,给狂热的申请者狠狠地泼了盆冷水。第一批上市中,竟有10多家一季度报亏,真是丢尽脸了。什么新股,相当一部分是新地雷、新臭鱼烂虾。故投资者要冷静。

此外,第二单优先股又出现了,市场依然冷眼相看。切切!

?

5月16关键不是赚钱,而是不亏钱;复合增长很厉害

【本周经济与股市:

受新国九条影响,股市周一高开高走,大涨40多点,量也放大,深市雷同。但后来接连几天,又跌到2025点附近。

主要原因是,细细研读新国九条,只有两条是明确的:一是积极稳妥地推行注册制;二是扩大直接融资比例。这意味着,新股会大量到来,也说明国家无比重视股市的融资功能。此外,据对企业家们的调查,很多企业困难度是08年的几倍;连发达、富裕地区的公司债都无银行、无地方政府救援,令人愕然。因此,建议控制舱位,打打游击。】

?

?16:15更正笔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