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董亮:大三角突破至读秒段!

?


2096.93/2084.84区域的有效性是短时研判的风向标。站稳仍有一次上攻2184.79/2192.14的运行过程,惯性冲高依然可至2201.09/2221.93点。反之,完善既定过程。由此派生的三种可选方式(略)。


这是224日《确认最迟310日完成》的核心观点。也是三段前半场的行动指南。即没刷新纪录前波段结构大同小异。至今无懈可击。


打开行情图表你会发现,2月24日也就是提示的当天,击穿 2096.93/2084.84 促成310日前既定完善;421日、617日相继再破2096.93/2084.84点,即由完善而派生的三种方式演变。


技术上不存在瑕疵,只是原有的优选方式屡屡随着骚客们的不实解读而放弃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看看2.20日、4102177.982146.67点那两段井然有序的上涨。再看看221日、4.18日、616 2096.93/2084.84 区域不约而同的表现,恰如其分背后折射的是主力意愿。


说实话,真不知那些习惯于脱了裤子放屁装风流的骚客们,当啃着庄家抛出的噱头陶醉时,是否读懂了盘口语言?如:224日对地产吐槽;421日对IPO预披露调侃(半夜鸡叫、嗷嗷待哺、臭鱼烂虾、新地雷)等等。


试想:倘若“专家”们略微有点常识, 428日达成双底(W),510完成确认,景象恐怕是另一番。这是继所谓“816”事件后,第4次拱手相送转势机缘。


2.204.106.16日高点2177.982146.672087.32点为基准反向画射线,你会发现一个标准的三角形随着时间的流失而浮出水面。且第四个数据交汇点不偏不倚正好是二段第2个子周期点。即125/11日。假如“专家”们对5/11日的既定过程少发点感慨,时下情景又该如何?重温1123日《大逆转理应在12月诞生》或许能明白这一点。


如果把时间上溯至去年6月你会发现,1850至今是为“钱荒”擦屁股阶段。白白浪费了一年多时间。之所以如此,答案无外乎两点:一为浮云遮望眼,二为杂音是主流。这完全归功于专家“热切的责任感”。


由此可知:转势前,尤其是第一时间,专家言论若不能做到公正、客观,重归书斋保持沉默,专心做好份内工作。有助于行情以优选方式健康发展。这也是起码的素养和担当。你说是吗?


细心的投资者一定会注意到,日线图上的三角形随着按下F8,你会发现除了形态放大之外其余没有任何改变。且突破均已进入读秒阶段。日、周、月共振意味着什么?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没必要学浪费大家时间。


具体操作而言,维持上述判断不变。在此仅说明一点,815日为三段第3个子时间点。理论上7141400点前为2096.93/2084.84最后确认时间。一举突破也好,蓄势再战也罢,均属正常的技术范畴。两者负相关。


最后再强调一次:如果你不想一、二段中的遗憾在三段中重现,那就管住爪子依次操作吧!


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