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香港期交所昨出现错价交易
香港交易所全资附属公司香港期交所宣布,昨日上午10时00分至10时01分期间以12350或以下价格进行的H股指数期货交易均为错价交易。

  一名交易所参与者已报称其输入错盘,而该错盘引发一连串错价交易。因此,所有在昨日上午10时00分至10时01分以12350或以下价格执行的H股指数期货交易均予取消,当中涉及约169宗交易的606张合约。受影响的交易所参与者共29名,其中16名为卖方。交易所参与者均从过往惯例及规则守册内知悉错价交易规则及参数。错价交易涉及的金额估计约1200万港元。

  根据香港《期交所规则》第819B条规定,假如HKATS电子交易系统内有交易以偏离期交所订定的价格参数水平进行成交,则有关交易将可被报称为错价交易。目前股票指数期货合约的错价交易参数为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