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民币第三轮贬值已兵临城下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美联储公布了4月26-27日的会议纪要。就是最近那次没有宣布加息,随后导致全球股市短暂回暖的会议。


若美国经济二季度进一步加速,那么在6月份宣布加息就是可行的。


就是这么一句话,今天全球股市纷纷下挫。更可怕的是人民币,在美帝的恐怖威胁下,19日央妈吓得大幅下调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315个基点至6.5531,创下三个月低点。


人民币第三轮贬值已兵临城下。


这份会议纪要公布后,全球各国分析师们纷纷上调美联储加息的概率。其中,6月加息的概率从16%提高到34%,12月加息的概率直接提高到80%。


美联储每一次加息可能性的增加都会导致非美货币跌跌不休,人民币又一轮下跌周期要启动了?


自去年8月人民币踏上有序贬值之路后,经历一段时间的暴贬就会迎来大约3个月的休整期。


距离上一次人民币暴贬(今年1月初结束)到4月底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人民币正好休整了3个多月,期间缓慢升值。随着美联储4月不加息的猜测终于落地,也就是所谓“利好出尽就是利空”,人民币立马掉头开始贬值,自美联储会议结束当周到现在,人民币已连贬三周。


所以,19日的人民币贬值不过只是动静大了点,其实早就开始了。经济下行压力巨大,某“权威人士”都说L型经济要持续好几年,你说这能支撑人民币币值么?


形势确实不怎么好!股市、楼市都先别玩了!!股市现在就是个“扶不起的阿斗”,国家现在只想着不出现股灾就可以,别指望股市会酝酿大行情。


楼市在国内资产配置荒的现状下虽然还算不错,但体量实在太大,又各种限购,不适合咱普通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