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亿帆医药携40余个独家品种亮相全国药交会

  为期三天的第7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亿帆医药(002019)携40余个独家品种,上百款产品盛装亮相药交会,受到众多同行和客商的关注。

  亿帆医药本着"合作、开放、共赢"的理念参加此次药交会。亿帆医药展台位于药交会第七展厅7D01,展厅设计以蓝白相间的企业色为主基调,高端、大气。记者在药交会现场看到,亿帆医药展厅里人头攒动,展柜内外产品琳琅满目,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参展人员介绍公司产品。一些客商在展台前详细咨询了解亿帆医药产品,表达了合作愿望。一些亿帆医药的老客户坐在桌前与业务员就深入合作相谈甚欢。一位与亿帆医药有多年合作的经销商对记者表示,亿帆医药近年来发展非常迅速,在营销模式升级、产品布局以及新产品开发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这次来又看到了一些新品,感受更深,我们与亿帆医药长期合作看的就是公司在行业中享有的良好声誉和过硬产品质量。

  亿帆医药此次活动负责人表示,"借由此次药交会平台,亿帆医药与全国代理商互通有无,获得许多宝贵的产品、市场等方面信息,同时也获取了大量的意向代理商资源,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记者了解到,作为一家医药创新型研发生产企业,亿帆医药坚持每年推出3-10个新品,为合作客户持续提供强大的支持与保障。亿帆医药目前已形成以安徽为主的植物药、高端制剂生产中心,以四川为主的皮肤科、妇科生产中心,及以浙江为主的原料药生产中心。亿帆医药现拥有抗生素类、心脑血管类、皮肤类、妇科类、儿科类、血液肿瘤科类、治疗型大输液类等诸多类型的药品文号近300个,几十个在研高端化药,其中近10个已处临床或报产阶段,并已围绕皮肤科、妇产科、血液肿瘤科形成丰富的产品线。

  亿帆医药是A股上市公司,并被评选为"中国医药(19.28 +0.94%,买入)企业上市公司20强"。亿帆医药现设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研发中心),现有药学相关专业硕士、博士近百名,已获国际及国内药品相关专利授权90余项。公司曾获得"中国医药行业百强"、"中国医药行业成长50强"、"中国最具影响力医药百强企业"等多项荣誉。

  本届药交会是中国医药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行业盛会。为期三天的展会汇集了行业2000余家知名厂商,覆盖了研发、生产、经营和服务等医药产业链各个环节的企业,展示产品涵盖化学药、中成药、中药饮片、OTC、生物制药、营养与保健品、家用医疗器械、医用耗材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