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正确和最错误的几种饮食搭配

?最正确和最错误的几种饮食搭配

【最错误的搭配】


黄瓜 花生?

最正确和最错误的几种饮食搭配

  黄瓜切小丁,和煮花生米一起调拌,作为一道爽口凉菜,经常被使用。其实,这样搭配不是十分妥当。因为这两种食物搭配可能会引起腹泻。黄瓜性味甘寒,常用来生食,而花生米多油脂。一般来讲,如果性寒食物与油脂相遇,会增加其滑利之性,可能导致腹泻。?


?茶叶 鸡蛋?

最正确和最错误的几种饮食搭配

  茶叶中除生物碱外,还有酸性物质,这些化合物与鸡蛋中的铁元素结合,对胃有刺激作用,且不利于消化吸收。?


【最减肥的搭配】


鲜柠檬 水?

最正确和最错误的几种饮食搭配

  柠檬一般是不被用在正餐里的。不过可以切成片泡水喝,不仅能充分吸收其中的营养,还能起到一定的减肥作用。?


  营养学认为,柠檬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对女性来说,它首先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减肥食物。餐后喝点用鲜柠檬泡的水,非常有助于消化。?


  泡水外,还可以学英国人,在喝红茶时加入两三片柠檬,能使茶的味道更加芳香。?


百合 鸡蛋?

最正确和最错误的几种饮食搭配

  这种低糖低脂的食物不仅美味,也一点不缺少人体所需的营养,所以在减肥搭配上来讲可谓绝配。?


  中医认为,两者相加有滋阴润燥、清心安神的功效。百合清痰水、补虚损,而蛋黄则能除烦热、补阴血,二者加糖调理,效果更佳。?


【最完美的营养搭配】


  麦片 草莓?

最正确和最错误的几种饮食搭配


  尽管你早饭的麦片中含有人体每天所需铁元素的50%,但你也只能吸收其中的8%,因为人体对植物性铁的吸收率非常有限。不过,将含铁食物与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搭配在一起食用,就能使铁的吸收率大大提高。草莓或猕猴桃都是不错的选择,和麦片一起吃既美味又健康。?


  全麦面包 花生酱?

最正确和最错误的几种饮食搭配

  全麦类食品,尤其是全麦面包都富含抗氧化剂维生素E,这种物质可以缓解剧烈运动后的肌肉疼痛,还能对心脏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由于维生素E“只溶于油”,因此,将全麦面包和富含健康脂肪的花生酱或是橄榄油一起食用,可以帮助身体吸收


古语云“民以食为天”,但如何吃得营养,吃得健康,可是一门大学问。


吃什么健康

微信公众号:?faa8com?

QQ:5053051

扫描下图二维码关注我们

最正确和最错误的几种饮食搭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