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7日股市收评(掘金敢死团):

10月17日股市收评:

今日上证指数低开5个点,振荡收出缩量阴十字星,下跌6个点,跌幅0.19%,收在3372点。受 《住房租赁管理条例》立法正在加速消息刺激,租售同权概念股强势领涨两市,随着双11网购 节的临近京东物流商家提供价值高达21亿元的物流补贴,物流板块午后强势拉升。上周提示回 避的钢铁,煤炭,有色,矿物制品等板块领跌。大盘涨跌家数基本持平,下方20日均线支撑, MACD运行在0轴上方,指数中期振荡,但短期有回升空间。财政部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 以来全国财政运行情况总体良好。前三季度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34129亿元,同比增长9.7% ,其中税收收入增长12.1%;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51873亿元,同比增长11.4%。财政部国库 司负责人娄洪表示,今年前三季度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运行呈现积极变化。收入增幅较高,主体 税种大多较快增长。经济结构优化的带动作用进一步显现。税收收入占比提高,财政收入质量 改善。中央、地方收入增长协调性增强,地区间收入增长格局发生新变化。利好股市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