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8日股市收评(掘金敢死团):

10月18日股市收评:

今天上证指数高开一个点,振荡走高,收出光头光脚小阳线,成交量较昨日小幅放大但还是维 持在低位,上涨9个点,涨幅0.29%,收盘3381。权重股护盘,题材股普跌,典型二八行情。下 方10日均线支撑,大盘运行在布林线中轨上方,仍然属于强势行情,指数振荡完后将会再创出 新高。短期跌出入场机会的优质股票,建议把握短线机会。板块方面:租售同权,石油,保险 ,食品饮料,风沙治理,医药等板块涨幅居前;矿物制品,造纸,钢铁,有色,航空,化工, 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发改委近日下发通知,将组织实施2018年“互联网+”、人工智能创新 发展和数字经济试点重大工程。“互联网+”、人工智能创新发展重大工程,由各地发展改革 委和有关中央管理企业组织申报;数字经济试点重大工程由有关部门和各地发展改革委组织申 报。各项目汇总申报单位按照附件要求,根据当地和行业条件、资源禀赋、工作基础,统筹考 虑3个工程的申报工作,避免面面俱到,严格控制项目数量,避免“小、散”,切实体现重大 、突出重点,支撑数字化转型、培育发展新动能等工作的需要。利好相关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