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4日股市收评(掘金敢死团):

12月14日股市收评:

今日上证指数平开振荡收出穿头破脚小阴线,成交量小幅放大,收盘报3292点, 下跌10个点,跌幅0.32%。其它各大指数都是收出小阴线,个股下跌数量的比上涨的多,但是值的注意的是今天没有出现跌停的股票。尾盘资金流入明显,5日均线有上穿10日均线的迹象,行情还会走高。操作上还是维持近期观点,建议逢低买入低位的股票。板块方面:供气供热,化纤,新零售,商业连锁,油气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全息概念,保险,触摸屏,证券,旅游等板块跌幅居前。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总的来看,不管是从增长指标、民生领域的指标,还是结构效益、质量的指标来看,中国经济当前仍然延续着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并且在向高质量发展迈进。11月份生产需求总体平稳,物价涨幅比上月有所回落。从需求来看,进口和出口都保持两位数增长,特别是进口和出口的金额是今年以来单月的最高值,所以进出口形势持续向好。从就业来看,1-11月份城镇新增就业1280万人,比上年同期增加了31万人,提前完成了全年的目标任务;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和31个大城市城镇调查失业率都保持在近 4.9%这样的低水平,所以就业也是比较充分。从其他主要经济指标来看,在去年 同期基数比较高、近期国际上不确定性增多的情况下,特别是最近在扎实推进结 构改革、污染防治的背景下,取得这样的效果,这充分说明中国经济稳定运行的 韧性很强,利好股市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