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5日股市收评(掘金敢死团):

12月15日股市收评:

今日上证指数受美国加息25个基点,利率上调至1.25%--1.5%,中国央行逆回购利率上调5个基点影响低开低走,收出光头带下影小阴线,收盘报3266点,下跌26个点,跌幅0.8%,成交量小幅放大。个股跌多涨少,KDJ死叉,高位蓝筹股短期还是要回避。今天导致下跌的主要原因央行逆回购利率上调幅度在市场预期之内,影响不会持续,整体的走势,依然还是看多,特别是年底基金排名战激烈,对短期同样有积极作用,优质股票可持股待涨。板块方面:日用化工,新零售,黄金概念,商业连锁等板块涨幅居前;维生素,宽带提速,OLED概念,风沙治理,5G概念,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11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6.1%,增速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1~11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6%。新动能、新产业持续壮大。1~11月份,高技术产业和装备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分别增长13.5%和11.4%,增速分别比规模以上工业快6.9和4.8个百分点,工业机器人产量同比增长68.8%,新能源汽车增长46.5%。从先行指标来看,11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8%,较上月上升0.2个百分点,为今年以来的次高点。利好相关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