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2日股市收评(掘金敢死团):

5月22日股市收评:

今日上证指数小幅低开,下探回补缺口后回升,收出缩量T字小阳线,收盘报 3214点,跟昨天收盘价基本持平,涨幅0.02%。下方60日均线支撑,KDJ指标形 成金叉,短期还会有高点,建议持股待涨。但空仓的投资者,在这个位置,不 建议再买入。大盘从3041点上涨已经接近200个点的涨幅,短期空间已不大。大 盘下方支撑3190点,上方压力3175点。创业板指数低开高走,收出光头光脚小 阳线,涨幅0.73%,5日均线上穿10日线,刷新今年高点指日可待。板块方面: 日用化工,供气供热,医药,医疗保健,农林牧渔,通信设备,婴童概念等板 块涨幅居前;家用电器,保险,矿物制品,房地产,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中 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介绍,中国足协将投入5000万元左右的资金, 扶持地方会员协会壮大力量。“突破计划”的主要任务为各地方会员协会根据 实际情况,通过制订与实施2020行动计划,明确发展目标,推动体教一体化融 合发展,建立新型工作模式,实现协会工作顺利转型,更好体现协会管理职责 与职能。此外,上周末中国足协还确定江苏省、浙江省、四川省、武汉市、成 都市和大连市作为足球综合改革试点地区。世界怀临近,加上中国足协推出突 破计划扶持地方足协 中国足球面向基层加大投入,利好足球世界怀概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