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8日股市收评(掘金敢死团):

9月18日股市收评:
美方不顾国际国内绝大多数意见反对,宣布自9月24日起对 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10%的关税,进而还要采取其他 关税升级措施。利空落地,加上低迷行情容易出现暴涨暴跌, 今日上证指数低开高走,收出光头光脚中阳线,收盘报2700点 ,上涨48点,涨幅1.82%,成交量小幅放大。重新站上10日均 线,KDJ指标金叉,短期还会冲高,但上方压力重重,且中秋 国庆假日越来越近,指数上涨,抛盘会越大,上涨行情难于持 续,建议不要去追高。板块方面:建筑,铁路基建,建材,运 输设备,一带一路,水利建设等板块涨幅居前;人工智能,环 保,农副产品等板块可中期关注。上海证券交易所总经理蒋锋 在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表示,下一步上交所将在证监会领 导下,重点推出三方面的工作:一是支持已经上市人工智能公 司通过并购、重组、参股等多种方式做强做大,培育一批具有 全球影响力和竞争力创新企业;二是深入推进新蓝筹行动,为 处在不同发展阶段的人工智能企业提供全方位有针对性服务; 三是按照证监会今年8月发布的《中国证监会监管科技总体建 设方案》探索应用人工智能技术为交易监管、公司监管、会员 监管提供智能化应用和服务,提高监管智能化水平,为促进监 管模式创新。上交所将支持已上市的人工智能公司做强做大, 利好人工智能相关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