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才君荐股】二只具有翻倍潜力的奥运牛股

从中线角度研判,下例二只股票具有翻倍潜力,可重点关注,适时介入。


首创股份600008)以环保、基础设施产业为主要投资方向,占北京污水处理的80%,直接保障了绿色奥运的顺利进行。公司净资产高达40.11亿元.连续三年入选中国上市公司50强,累积向股东现金分红超过20亿。公司计划2010年水处理能力达到1500万吨/,是当前处理能力的1倍。并有大量股权投资,参股中国银行、中信银行、北京银行、建设银行、中国神华、中海油服等公司。


从公开信息看,三季度股东减少23.30%,户均持流通股增加30.38%,机构锁仓迹象明显,该股十大流通股东有多家基金和证券公司,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自营盘持股达2510万股,表明了机构对该股的看好。


而国务院刚公布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和重大新药创制三个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实施方案。直接导致上周四以中国联通为首的3G概念股、以中汇医药为代表的医药股奋勇直奔涨停,而同样三项政策受益者之一的水务资源股还按兵未动,相信在同样受益政策的3G和医药概念股的巨额财富效应下,首创股价(600008)作为直接受益重大政策的水务资源股势必会引发各路热钱的狙击而展现3G概念式的喷发行情!


技术上,该股巨量构筑双底,自1210日巨量涨停后,反复在涨停板上方振荡超过2周,近期再度启动,有望加速创出新高,打开新的上升空间,值得密切关注。


 


北辰实业601588):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房地产综合运营企业之一,其经营战略是以投资物业、零售商业为稳定收益基础,以发展物业为利润增长点。公司凭借综合运营管理的优势,承担了奥林匹克公园国家会议中心项目及奥运媒体村项目的开发,目前主要持有并经营管理位于亚运村内总面积达47万平方米的综合物业群。随着奥运建设对北京经济的影响及奥运场馆及相关配套设施的陆续完成,奥运商机不断拓展。而作为国内唯一拥有两项奥运项目的房地产开发商,且公司主要物业都居于亚奥核心区,将是奥运商机的最大受益者之一。


  从走势上看,该股在年线附近获得明显支撑,股价震荡整理构筑底部形态,回调的低点正渐次抬高,成交量温和放大,有一定的资金吸纳迹象,近日多条短期均线都已翘头向上,股价有望在成交量的配合下继续走高,可积极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