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股

李非奚简介,原名李桐,别名桐桐,河北省邯郸市人,生日1993年4月27日,属鸡,金牛座,血型B型,身高1.73米,职业歌手。2001年开始学习二胡,2005年考进少儿民族乐团,2008年以二胡为专业考入第二中学,2012年在大学里开始学习爵士钢琴专业,2013年带领自己的乐队作为主唱参加北京草莓音乐节,参加麒麟音乐节。大学毕业后被著名音乐人胡海泉公司吸收为专业歌手,陆续发布了五张专辑,41首歌曲,MV三部,第一部代表作《初夏》,而后《走过的路》《致爱》《那些音乐里的故事》《倩女妖狐》等等四部专辑陆续发布,并被电影导演吴星星选中电影《倩女妖狐》演唱主题曲,为电影《漫画天使》演唱主题曲,做为特约演员被导演邀请参加电视剧《小楼昨夜又东风》拍摄客串角色,李非奚写的歌曲《铁马冰河》也已网上发行,目前她演唱的歌曲《孤独灵魂》《爱情符号》等歌曲已经跻身于抖音前三四名,目前正在潜心研究创作自己的原创歌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