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评:调整不改向上,但多持币观望

周评:调整不改向上,但多持币观望

本博即“道子云游”,继续献给有缘人!

真实的牛顿



牛顿(1643~1727)本名艾萨克.牛顿(Isaac Newton),是英国著名的物理学家、数学家、天文学家,也是近代科学家中最杰出的代表人物,是推动人类科学革命的关键人物,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科学家之一。

他18岁進入剑桥大学学习,27岁即出任剑桥大学教授,于1688年发表《自然哲学的数学原理》,论证了三大运动定律与万有引力的存在,开辟了人类大科学时代的到来。象角动量守恒原理、反射式望远镜、光谱、微积分、幂级数等等都是他后来的杰作,他在天文、地理、数学、神学等方面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很多深入研究牛顿的人,像近代著名经济学家凯恩斯(John Maynard Keynes),他曾在拍卖会上购买了牛顿的很多手稿;像当代奥地利天文家弗洛里安.弗赖斯特(Florian Freistetter)也研究了牛顿生前遗留的很多资料,等等,他们都发现中年之后的牛顿,主要精力是用于对精神世界的探索,不断深入研究经文及各种神学资料,视科学为“业余之事”。牛顿在谈到自己的科学成就时说,他不过是在“追随神的思想”,“照神的思想去思想而已”,“宇宙万物必定有一位神在管理、统治”,“如果我看的远,那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临终前,牛顿对仰慕与称颂他的人谦虚的说:“我的工作和神的伟大创造相比,我只是一个在海边拾取小石子和小贝壳的孩子。真理浩瀚如海洋,远非我们所能尽窥。”



其实,何止是牛顿,像爱因斯坦、巴斯德、伽利略等很多杰出的科学家都论述了神主宰着世界。爱因斯坦说:“当科学家登上一座高山后,却发现神学家早就坐在那里了!”他又说:“我不是一名宗教徒,但如果我是的话,我愿成为一名佛教徒。”

联合国曾经调查了300位最著名的科学家,信神者占92%,他们认为世界是神的杰作。近代至今,牛顿、爱因斯坦、伏特、欧姆、安培、爱迪生、伦琴、普朗特、康普顿、费米等等,大都是中年之后走入了对神的信仰。

而那些深入研究牛顿的人都发现,牛顿去世前,已根据各种西方宗教文献整理出了一个过去、现在与未来的重大事件预言时间年表,他确信所有的大事,“早已经被上帝所决定。”其中,有一个最神秘的结论是:他预言世界将在2060年“重置”,地球将再次成为“神的王国”,可能“那时会伴随着战争和天灾,但最终将是一个新神圣时代的开端”……

口诀 闲钱小资,看淡看轻,戒炒为忍。

道路 确定性,提升公心,专一增减。

时势猜测

上周市场没有选择继续向上,而是周一在上证50的带领下,砸出光脚中阴线跌破了生命线。那么,破5就减仓,您减了吗?全周,基本都在大权重压制下,于生命线下方震荡下行,并在周四、五连破20、30、40均线,出现了加速下行之势,而个股纷纷远远比大盘调整幅度要大,似乎大熊归来。

2440涨到3288,涨幅34.75%,韭菜刚长出来半扎长,这就开始割了?科创板酝酿了这么久,据说是5月底前才能完成准备,“还没说怎么上呢,你们就敢提前割韭菜?!什么意思!胆子不……!”——呵呵。

基本面上:

.各证券公司上周四、五纷纷开始发售各种科创板基金,封闭期一般为三个月。似乎是教唆弟兄们现在都割了肉去捧场?

.4月里,很多18年年报巨亏者,纷纷曝出靓丽的一季报。看着两份极端迥异的业绩报表,散户们似乎明白了什么……

.某副主席一番降低IPO标准的话语,引来了各大金融媒体头版头条:《新股发审政策没有新调整》。但是,目前的过会率却高达90%。难道是配合割韭……?

.上周五收盘,纳指、标普又创出历史新高。对比强烈,鸭梨倍增。

.4.26上周五,带路第二届京举行开幕式。再看看两市指数,怎么……?

.各种消息渠道传来:历届首负们突然纷纷被平反。

猜测:

看架势,上证指数这是直奔60日线的节奏?但上周四放量了,周五缩量了,预示着下周的两天里可能要弹一下才能再下来?我等到了今天晚上,还是没有看到有利好出来,且消息面是偏空的,因为新股过会率大大提高,吸血的又将疯狂而至,所以刺60线将是大概率事件?

虽然大的调整已来,但调整也不改向上的总趋势?钜资肯定仍然在场内?只不过是他们在高抛低吸罢了?因为配合科创板的发行还不知道怎么样呢?

破5了,生命线下方运行了,那就是风险第一位了,所以,一个是降低操做总仓位;再一个就是放量缩量后的盘中最恐怖T0买入、回摸到5日线就是T0抛出?跟着节奏感低仓往下走?60日线那看看能否结束调整?

个人操做:上周一破5减仓,周三10线处想补回,但盘中空头过盛,故没补,又再减仓,目前是三成仓位,想下周两个交易日里低仓位做T。底是“站出来”的,故不站不能满仓回去。初步考虑60线处可能有希望。最近比较忙,五一假期期间准备抽时间整体翻一遍再定。

以上均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如据此操做,风险请您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