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险有待继续释放

周三沪深两市股指双双低开,沪指低开后一度成功翻红,不过此后即上攻乏力,震荡下跌,临近午间收盘小幅跳水,跌逾1%。午后,沪指在低位震荡;电力股一度拉升,但随后也冲高回落。截至收盘,沪指跌1.03%,报2976.69点,失守3000点大关;深证成指跌1.28%,报10366.85点;创业板指跌1.65%,报2204.65点。两市46家涨停,跌停板14家。


盘面分析:金融权重和煤炭、钢铁等蓝筹砸盘,市场热点没有延续性,不论是题材还是个股都欠缺合力,这就注定了行情的难堪。一带一路、 高送转、重组、前期超跌强势股、航运 核电 、稀土、新股、黄金 、电力、油改 、钢铁、煤炭和创投等众多题材轮动,但过山车的走势难有赚钱效应,大盘想反弹也难。但短线看大盘反弹并没有结束,一分钟级别反弹结束出现一分钟级别的回调是正常的走势,所以回调结束仍可以回补,但市场热点不持续,或者根本就没有什么强势的题材热点,也让短线没有什么操作性。

走势分析:大盘目前是一分钟级别反弹背驰后的一分钟级别回调的走势,早盘一分钟级别反弹背驰后线段回调并没有回到一分钟级别的中枢里,所以形成了一分钟级别的三买点。

但由于受到香港股汇双杀的影响,形成了线段级别的趋势下跌走势,虽然也是三买点的走势,但却是比较弱势的形态,所以三买点形成后下午的反弹也极为弱势,并未能向上创出新高,晚间欧美股市大跌所以今天低开下跌形成一分钟级别的下跌走势概率就比较大了。

大级别的走势分析:新年开始的这波下跌是5分钟级别的下跌走势,那么反弹就是一个5分钟级别的反弹走势,反弹一旦结束大盘就可以继续下跌。目前创业板已经出现5分钟级别的反弹走势并且反弹已经出现背驰走势,所以创业板已经存在反弹结束再度大跌的可能性。一旦创业板出现大跌走势沪市也不可能独善其身,这不可不防。

昨日开盘前和午盘前涨停王者直播连续提示减仓,不管后面是继续反弹还是出现大跌走势,都将先出现一分钟级别的下跌走势,没有止跌迹象前可以继续观望(技术分析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