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大盘没有太大风险

周末消息面整体平稳,原油大涨9%,美股、欧股、亚太股市都出现不同程度上涨,外围市场的大涨会给A股反弹带来一针强心剂。我认为今天大盘短线(60分钟级别)继续上攻的概率大。本周日线级别继续走出震荡走势。

从技术面来看:

1、周线级别目前依然处于超跌状态,跌破周BOLL下轨,这样的指标预示着本周继续下跌的可能性不大,并且有较强的反弹意愿。

2、日线级别,沪指和创业板指都被5日均线压制,上周五收缩量十字星,不算强势状态,但有上攻的基础,各项指标也处于健康状态。

3、60分钟级别目前指标指向是向上的,但是沪指和创业板指往上运行都面临60小时均线压制,现在MA60均线斜率向下,如果想要有效反弹,MA60均线需要拐头向上,并且其它几条均线要逐渐和其形成多头排列之势,这需要时间来完成,60分钟K线形态会形成小波段的形态来运行。

4、沪指和创业板指日线级别目前距离20日、30日均线距离还比较远,本周随着这两条均线继续下行,会形成被压制的走势,所以我判断本周日线级别大涨的可能性不大,遇到压力大概率会回调。

今日策略

1、今天的反弹我认为是60分钟级别的,上周五下午已经展开了2个小时的反弹,今天有望继续上攻到压力位(60分钟周期MA60均线)附近展开调整。所以在操作上我们依然是按照短线思维来操作。

2、因为判断的是60分钟级别行情,所以一定不要追涨,当心尾盘杀跌被套,介入成本要相对较低才安全。

3、外围市场比较好,今天大盘如果大幅高开的话,短线有可能会高开低走出现高抛低吸机会,中线继续持股不动。

4、今天如果小幅高开或者低开,继续持股不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