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獐子岛能及时发公告进行澄清非常不错

?  獐子岛在晚间,及时的发出了公告对传闻进行了澄清,表现非常不错,应该说处理突发事件的公关还是可以的。


  獐子岛的公告对于《每日经济新闻》的报道进行了逐条回应,也就是条条否认,贪污苗种,说是个别人行为。扇贝被盗,说是个别人受贿,并已让对方补交了钱。其它的各项指控,均是无中生有。


  对于獐子岛的公告,我个人认为澄清力度不够,至少有许多情况没有说明,比如贪污苗种的数量,以及是在哪年,什么时候贪污的?底播到海底的扇贝苗数量是否真实?这些个情况都对今年或者后面几年扇贝的亩产数量有着重大的影响。对公司后面的业绩以及股价影响更大,这些才是我们这些投资者所关心的。这些情况没有说明,非常遗憾。另外,海参以次冲好,公司否认有这种现像,公司的海参都分别标注了产地,但现在外面卖的獐子岛海参是否都标注了原产地,据我所看到的我们当地的獐子岛专卖店的既食海参并没有标注原产地,而只是标注了獐子岛公司出品。


  我们投资者需要獐子岛公司更进一步的公告进行澄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