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破2100点,机会就来了

?  今天的大盘再创新低,但依然没有跌破2100点,我个人分析,跌破2100点,机会也就来了。


  现在从股民的情绪上看,已经是绝望后的心思阶段,而这时大盘如果再破2100点的话,股民们的信心就彻底崩溃,股民们就会认为会再次跌破2000点,甚至会跌破08年的1664点,而整个市场的股民们都这么想的时候,大盘也就真正到底了,而我的分析,应该是在2050点到2100点之间,所以,大盘跌破2100点时,机会就来了。


  就算机会来了,相信股民们也基本上全部被套了,也没有钱再补仓或抄底了,同时,股民们在这个时候没一个人敢再去筹措资金再去买股票。这就是中国股市,中国股民们就是这样,而当大盘疯狂上涨的时候,股民们个个情绪高涨,甚至可以用疯狂来形容,股民们敢在大盘疯狂上涨的时候到处借钱炒股,而从不敢在大盘狂跌的时候借钱炒股,这样的思想造就了中国投民们失败的命运。中国股民们其实不明白“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这句话的意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