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港通的投资机会

1、我们知道今年管理层已经强调了深港通一定会在年内推出,那么推出的话,代表这是我们的机会

大家可以去看一看历史,大家应当很清晰的记得,在14年4月份管理层批准了沪港通的开通,然后到14年11月份,正式运作深沪港通,在这个过程中隐现出了无数的投资机会,不知道大家当时有没有把握到投资机会。当时它最大的投资机会是什么?大家可以去看看那段时间股票的表现,那个时候表现最好的是证券股对吧?证券B当时是涨了十几倍,银行股的表现也非常好,银行B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


2、深港通的投资机会可重点关注三类板块

黄道林:我觉得如果深港通开通的话,至少在证券股和银行股这一块都会有一定的表现。当然,我不敢说它一定会像沪港通一样有10倍的空间,但是我认为,50%这么一个上涨空间还是有的,尤其是像券商股和银行股,目前撤幅都在这个相对底部的区域,这个安全边际是非常高的,大家可以去关注一下。

另一个板块像一些折价的深港通 ,相对应的是一些股票折价的板块,因为两个市场它是同股同权的,所以如果是港股的价格高于A股的价格的话,这批股票的价值就会体现出来

第三个板块我认为在稀缺标的上面 ,因为香港的市场和A股市场相比,它是有不同的一些上市公司的标的。


3、关注国际事件对股市影响美国大选和意大利事件

像美国大选,这里面我也跟大家讲一讲,美国大选的每一个周期,都会对全球市场产生很大的一个影响;另外一个是意大利的事件,我们知道,在6月份的时候经历了英国的脱欧,当时英国脱欧对全球冲击是非常大的,尤其是英镑指数当天就跌了14%左右。这个汇率上巨大的波动,对A股的影响我们也不能忽视。所以我们在挖掘深港通投资机会的同时,一定要去考虑这些风险因素的存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