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面对今日的大盘暴跌!

  今日大盘低开低走,大幅下跌,沪指创出本轮调整以来的新低4120点。大盘指标股、题材股全线下跌!在众多利好的累积下,暴跌后一定有暴涨!投资者目前一定要冷静!快速下跌随时有见底的可能。在目前位置千万不要杀跌!


   大盘自6124点下跌以来,本周为第22周,下跌幅度已超30%以上,在本轮调整中,大盘蓝筹股:金融、石化、钢铁、电力、煤炭、有色金属等板块个股下跌惨烈,许多个股股价腰斩,目前股价都已到达合理的估值区间, 下跌的空间的确有限。长线的投资者可考虑逢低吸纳!


  去年最牛的概念板块为交叉持股、参股券商概念题材股板块!今年农业、新能源、环保、节能减排、创投概念题材股的行情也一定十分精彩!目前的调整正是逢低买入的机会!
  在本轮十年难遇的大牛市的后半段(我认为),不会出现股票齐涨的局面,大部分股票在去年可能已见到了“历史”的高点,所以在个股的把握上非常难,赚钱的机会也不会很多,大家这点要切记!精选个股是重中之重!


  本轮牛市行情以来,最高涨幅远远落后于大盘的板块既有电力这些蓝筹板块,也有科技(电子、网络、信息)板块。分析其原因:科技(电子、网络、信息)板块主要是业绩太差,又没目前热门的题材。不涨可以理解,但这几个月明显抗跌,许多股票(具有创投概念)近段时间表现很好!跑出了不少黑马。电力板块(火电),主要是由于发电成本的不断提高,利润的预期减低,景气度的下降,使得投资者对电力行业的未来发展不明朗!作为制约国家经济高速发展的重要瓶颈,能源始终是每个国家、政府最关注的焦点。虽然国家在大力发展新能源,但作为传统能源的火力发电,在未来20年之内还是主打能源。今年年初的南方雪灾,让国家、政府、老百姓重新认识到了电对大家的重要性!煤电再次联动的可以期待(虽然发改委表示近期不会实施煤点联动),电力行业(火力发电)2008年将走出谷底,新的一轮发展周期已来临。大家可以重点关注该板块,有可能会是今年走得最好的蓝筹板块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