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市场至少有400点以上的强烈反弹!

  在市场大多数人士看空后市,认为大盘将往下调整(4050点、3800点、甚至3500点以下)寻求支撑时,本周大盘“如愿以偿”大幅下跌,最低探到3891。7点,跌幅达410点。除煤炭板块表现较好外,所有板块难以幸免!大盘蓝筹股中金融、石化、钢铁、电力、运输、有色金属、机械等板块个股下跌惨烈,许多个股股价本周下跌超20%,而前期表现强势的农业、新能源、环保、节能减排、创投概念题材股也出现大幅补跌。整个市场可以说是血流成河。从技术上讲大盘目前严重超卖,空方力量已近衰竭,短期下跌已基本到位!报复性的强烈反弹一触即发!
   大盘自6124点下跌以来,本周为第22周,近6个月。下跌幅度已超35%以上,在本轮调整中,大盘蓝筹股成为重灾区:金融、石化、钢铁、电力、有色金属、运输、机械等板块个股下跌惨烈,许多个股股价腰斩,目前股价都已到达合理的估值区间。对于蓝筹板块,人弃我取,大家都不看好蓝筹时,我极力看好!像中国石油已企稳,目前杀跌极不理性!物极必反,不管周末出不出利好、还是出利空,下周大盘必定迎来至少400点以上的强烈反弹!


最后把目前市场最盛行的四讲名言送给大家,祝大家好运!


四讲:投资者要讲理性、公司要讲回报、中介机构要讲诚信、政府要讲规矩。市场才会真正健康发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