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反攻战役在下周打响!

本周大盘在政策面的利好频传和技术面严重超跌的共振效用下,终于产生了级别较大的反弹,成交量急剧放大,表明投资者信心大增,入市坚决!


 行情是否反转,不容置疑!但短线有反复!大家不必在意,切记拿好自己的筹码!第一目标位4000点和第二目标位4500点可能有强阻力!


今日上市的新股紫金矿业,本来发行上市就受到市场的质疑,主力在盘中又玩一把火箭式上升,如果不是交易所临时停牌,估计未来几天的走势又要复制中工国际连续六个跌停!搞不懂该主力的用心所在。


个股点评:


600012皖通高速、2008年高盛的十大金股!目前公司不利因素全部已消除,08、09年业绩将保持稳定增长!


000066长城电脑、老牌科技龙头,沪深两市少有的具有业绩支撑、未来高速发展的高科技公司。


601333广深铁路、2010年广州亚运会最大受益股!集团资产的注入将大大提升公司的业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