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枝江酒业对于600300的影响

? 作为中华老字号的湖北省枝江酒业,在2011年,集团销售直挺70亿元,其中白酒主业突破25亿元,利税总额突破5亿元,白酒产能达13万吨,位居全国前十,各项经济指标继续保持20%以上强劲增长,集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枝江酒业目前已经拥有中国酿酒大师2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白酒专家2名,国家级白酒评委8名,国家级白酒和果露酒双料评委2名,省级白酒评委25名,并具有湖北省白酒行业唯一的酿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产业基地,成为省委省政府重点扶持的大型白酒产业集群和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看到这里,我们需要研究,作为占有枝江酒业51%股权的控股方---维维集团(600300)在今年的枝江酒业集团的业绩里有多少可以合并到维维的业绩里面。这点因为条件原因,还没看到,目前只看到利税总额超过5亿!


www.eastmoney.com/s/blog_3d07b33a01012e3x.html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