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或有机会强于大盘个股!

佳讯飞鸿(300213)公司是经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为国内领先的指挥调度通信系统提供商。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通信、信息、控制一体化的指挥调度系统及全面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FH98数字专用调度通信系统、FH98-G调度通信系统、MDS多媒体指挥调度系统、FH9000智能人工话务系统、FH0201电务远程监控及故障处理系统、FH-V088应急通信系统、IMS8000综合视频监控系统、IMS6000铁路防灾安全监控系统等产品。公司拥有6项代表国际先进水平的专有技术,拥有22项软件著作权,拥有注册或被受理的专利申请185项。


紫金矿业(601899)公司主要产品产量情况:2011上半年公司矿产金产量为14.29吨,同比减少9.61%;阴极铜产量为1475吨,公司在塔吉克斯坦ZGC金矿塔罗氧化矿2000吨/日选矿厂已于8月初开始投产,其他基建技改和冶炼工程项目有序推进;紫金铜业20万吨铜冶炼项目已进入设备全面安装阶段;多宝山铜矿项目建设进展顺利,计划在年底试生产。这些项目的顺利达产将大幅提升公司的业绩。


方正证券(601901)最近5年,方正证券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为52.36%,总资产复合增长率为60.1%。方正证券业务链丰富,业务牌照齐全,旗下子公司瑞信方正、方正期货、方正和生投资、方正富邦基金构建了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方正证券近年来发展较为迅速,公司无论资产规模还是盈利规模,均处于行业中上游水平。


亚夏汽车(002607)亚夏汽车是一家以乘用车销售和综合服务为主体,集乘用车销售服务、装潢、美容、配件销售及维修、驾驶员培训和保险经纪服务等业务于一体的股份制公司。亚夏汽车2008年至2010年分别实现销售收入14.06亿元、22.13亿元、30.39亿元,复合增长率达到47%;近三年分别实现净利润2501万元、3960万元、7575万元,复合增长率达74%。


多伦股份(600696)年中期报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38万元,同比增长515.51%;实现净利润1135万元,同比增长92.97%;每股收益0.033元。多伦股份表示,营业收入、净利润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福州“中亭街”的剩余商业房产销售同比大幅增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